简单度日

早起画一张。做了很多梦,梦见鬼王,要在人间作一场大法事。鬼王的名字叫丁官。人间有很多的鬼,跟人一模一样,我在梦中能知道哪个是鬼哪个是人。有鬼的人家门口有个隐形的标记,我在某个小区门口一站,放眼望去,一栋楼里有三四户是住着的鬼。他们有的开店做生意,有的居家。我就是凭着那个标记知道的。他们不害人,因为有使命在人间做事。鬼王鬼王因为有事来人间,他们都开始忙碌起来。在一个貌似地铁口的地方进进出出。他们像看不出到我一样,可能因为太忙了,没工夫理我。因为想借用一个寺院从不开放的地方做法事,寺院不给,鬼王生气回去了,要再请他来很难,所以另一个鬼王设坛再次请鬼王出马。我就负责一些零碎的东西。
第二个梦,梦见阿松我弟在锅里做了很多鱼,海鱼和河鱼。还给我从山上砍了一捆柴给我。

赶紧念地藏经去吧,昨天被护发神敲头了。

评论

© 开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