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度日

夏日到了,蚊子追着我嗡嗡飞,同在一个屋檐下的良人,却是云淡风轻。面对这么多的众生,是杀是剐全在我一念之间。奇怪的是不叮良人光叮我。曾经我跟这些众生到底结下了多少的梁子啊?想到欠债要还,天经地义。所以我就豁出去干脆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随你们怎么办!!!好吧,说真心的,这招大有自杀的倾向。后来,又改变策略,采取敌退我进,敌进我退的方针进行一场看不见胜负的游击战,偶尔也潜伏在被窝里,或者故意暴露于厨房中,有时,还阴险地拿良人作掩护,我猜测蚊子不叮良人,绝对他们是一伙的!尽管如此,蚊子菩萨们跟我还是比较亲密,追着追着还亲上了,无辜被调戏!!!我忍了!!!难道非要我戴着蚊帐走路吗?真是个苦逼的夏天,简称苦夏!人的意志可以越来越坚强,然而心灵应该越来越柔软。所以,我一只蚊子也不敢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开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