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度日

清晨煲了一锅红枣枸杞桂圆当归鸡蛋汤,补补这十几天的出血量。这几日都要天天喝这个汤了,做女人真难。一不小心生病了还要打针,想到昨天在手术室内,居然是个男的麻醉师,我一看,脸红的不行了,还说怎么这里还有男的呀……然后打针的时候尽管只是痛一下下,我也叽里呱啦的大叫痛死了。护士长说,人家做人流都不吭一声,你打个针痛成这样,一脸鄙视的样子。我看旁边的小姑娘真的好淡定,我也不好意思了,但是心里真是害怕😨极了。麻醉上来后,我就啥都不知道了,躺在手术台上任人宰割。醒来真是一点痛的感觉也没有,对着护士长一脸媚笑,真是太好了太好了。护士长也笑了,看把你紧张😰的,我说不通的呀!一看就是平时被你老公宠的,动个小手术你家老公还给你来个five.…
真的不痛耶,护士长扶我去休息,把在外面等待的良人叫进来。看着良人忧心如焚的脸,对着他灿烂一笑,不痛!他知道我最怕痛了。看看,小脸都没有一点血色了。皱着眉头的良人摸着我的脸心疼地说。过几天就恢复了,老娘身体素质棒!良人白我一眼,给我好好按时吃饭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开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