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度日

今日功课十部

    昨晚怎么也睡不着。好不容易睡着,梦见有个人冒充我老公来与我行淫,快要失精时我忽然睁开眼。实际生活中我已经断正淫,平时连个念头都不会有的。

      随后再睡去又入梦。这一次实在精彩。梦到遇到一群大礼拜的师兄,我也想加入,有位师兄说看看我的缘分,她有天眼,随后说我身边跟着一个鬼。然后我闭着眼睛忽然听到耳边有个男人的身音,讲的是日语,声音非常浑厚有磁性。因为听的清晰,自己又会日语,就用日语问他,他说叫什么大川,叫我睁开眼看看他。我不敢,怕青面獠牙的鬼。好不容易睁开眼,看见他一手拿着鸡腿在吃,是个非常英俊潇洒的男人,穿着古装,像会武功的夜行客,潇洒的一米。看到他,有一种非常非常熟悉之感,他张开手臂,我不由自主走进他怀里,他抱起我在黑夜夜空中里忽然飞了起来,圆圆的月亮照着我们,也照着山川大地,感觉美好得不得了。飞到一户人家门口。有一🐶狗窝,原来他是那家人家的狗,就睡在那里。他要我跟他一起住。我忽然觉得和这个人在一起很危险,而且人鬼殊途,我可能会回不去的。那户人家的主人居然看不见我,我发声音向他们求救,他们能听到,知道了源由。帮我找有能力解除这个障碍的师父。。可是找了几个都没用。躲来躲去都被他还是抓到了。梦中我念阿弥陀佛和楞严咒都没有用。最后有一次,有位师兄放日语歌曲,他忽然就释放了抓我的心,听到歌曲他忽然解脱了。似乎想到了什么,我也没了紧张感回到了原位。醒来后脑子清醒的不得了。

    这几日的梦都是男人在找我,前日被一个男孩子追来追去,我躲来多躲去的,最后对我说,我们两清了,不找你了。昨日诵了十部地藏经。结果昨天夜里就做了这个梦。刚才诵经时能感到我和这个男人曾经特别相爱。诵经时我哭得不得了。再相爱又有什么用呢?只有脱离轮回苦海才是正道。今日要认真诵经回向给他,希望他解脱。

有位师兄对我说,这是业障所致,也在考验你的心。你要让自己内心深处,真的放下这些欲望,清净起来,那么日后怎么考验你都是没有用的。
空云师兄说,这是过去的情债,做回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开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