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度日

去湿的日子开始了。不敢吃甜的辣的。口味尽量清淡。看着自己的手指都被我扒得皮都木有了,真是自孽心塞啊。
今日红豆薏米煮,火龙果,原以为还能吃下一碗手工面,还是少食多餐吧。
早上良人说,我们五月开始订个计划吧。这样下去不行的,两个人都懈怠的一塌糊涂。学佛学到天边去了。
我喃喃地说,又要励志了吗?我真的一点精神都提不起,每天无所事事,真是业障深重。春色一片大好,我心已动,并且渐行渐远渐无志。一直缠着自己的还不是自己,怪外境干嘛?如若真要放下,首先得把手机放下就能事半功倍了。但是,能戒荤戒色戒赌,能戒手机吗?真的不敢保证啊。我心脆弱!!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开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