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度日

今日去汤山桦墅村和藏龙寺。
一到桦墅村,良人直接说要定居在此,到处问村民有没有房子出租或者卖。虽然不是四合院,但是外环境有山有水,十分世外桃源感。连我也有点心动了呢。
回来时,经过藏龙寺,老和尚今天不讲课,有时间和我们聊了会儿。如今寺院只有三
位出家师父。老和尚说,说不定下次你们来就我一个人了。我这个道场不做法师,没有钱,留不住人啊。老和尚是灵岩山明学长老座下的,净土宗,一心念佛。走的时候叮嘱我们念佛就是随心,随喜,随愿,三个随。今天因为临时去寺院,没有带米和油做供养去。我回车里翻开钱包只有600元,想到明天还要买菜,拿出500元又走回寺院前前后后找老和尚,居然被我找到了。他不愿意受,我说就给个机会让我们培养福报,种个福田啊。老和尚这才笑眯眯地收下。我心里也很开心😊来着。

回家后诵三部地藏经,轻轻松松。无
早上出门前诵了一部经。

前两日只有三部。太累了。昨晚睡觉头痛欲裂,眼球都快爆炸了。默念了一夜佛。好在今日恢复了。就当消业吧!

评论

© 开慧 | Powered by LOFTER